|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南建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菱透水砖/荷兰砖, 植草砖/烧结砖, 护坡砖/挡土墙, 陶瓷颗粒/马...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郑州建菱牌300*150*60建菱砖透水砖
供应郑州建菱牌300*150*60建菱砖透水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6供应郑州建菱牌300*150*60建菱砖透水砖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31 12:48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郑州建菱牌300*150*60建菱砖透水砖”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已认证
尺寸: 300*300mm 适用场所: 广场市政道路小区
风格: 中式 材质: 灰沙砖
颜色: 灰色 品牌: 建菱牌
特殊功能: 隔热 表面效果: 亚光
型号: 300-150-60 规格: 300*150*60
商标: 建菱环保 包装:
产量: 500000

“供应郑州建菱牌300*150*60建菱砖透水砖”详细介绍

  河南建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建设生态环境、生产高标准景观材料的多元化企业。公司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和成熟的制砖技术,以石米、中粗沙为原料,采用高频震荡、高压成型的方式生产免蒸、免烧一次成型、集互锁和绿色环保于一体的路面砖。其次公司为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发展政策,建设了高档天然气隧道窑生产线,生产清水墙砖、页岩烧结砖、手工劈开砖等。年产路面砖、页岩烧结砖、劈开砖、200万平米,全部达到一等品标准。产品广泛应用于车站、码头、广场、停车场、体育馆、住宅区、机场等公共场所以及家庭庭院装修。透水铺装对于城市广场及市区热、湿环境的改善作用

透水性铺装由于自身一系列与外部空气及下部透水垫层相连通的多孔构造,雨过天晴以后,透水性铺装下垫层土壤中丰富的毛细水通过太阳辐射作用下的自然蒸发蒸腾作用,吸收大量的显热和潜热,使其地表温度降低,从而有效地缓解了“热岛现象”。所以,城市广场及市区中透水性铺装与城市水体蒸发及绿化体系的蒸腾作用一样都将影响城市广场及市区的温度,对改善城市市区的热环境及形成局地风都有明显的作用。“城市干燥化”是城市热岛效应的连锁反应之一。北方城市在少雨季节常见的风沙起尘现象,究其原因就是地表的湿度及蒸发量减少,空气及地表的湿度过小,空气日益干燥。该现象在缺水的北方城市尤其明显,这些城市如果使用透水性铺装,透水性铺装蒸发的水蒸汽会增加空气的湿度,这对于缓解“城市干燥化”也是有利的,该增湿作用可以有效地减少城市地面的起尘及“沙尘暴”危害。

透水铺装对于城市地表土壤生态环境的改善作用

不透水铺装严重地破坏了城市市区地表土壤的动植物生存环境,改变了大自然原有的生态平衡。包括城市广场、建筑、道路等设施在内的城市下垫层代替了大自然原有的森林、绿地和田野,形成了“城市荒漠”,野生动植物逐渐失去了其赖以生存的环境而不断减少以致濒临灭绝,可以说城市不透水硬化地面正是形成一系列城市地表生态环境危机的根源之一。联合国环境计划署(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2 gram,简称UNEP)制定的“人类环境宣言”和“生物多样性公约”正是针对上述危机而提出的世界范围的生态保护法规。透水性铺装兼有良好的渗水性及保湿性,它既兼顾了人类活动对于硬化地面的使用要求,又能通过自身性能接近天然草坪和土壤地面的生态优势以便减轻城市非透水性硬化地面对大自然的破坏程度,透水性铺装地面以下的动植物及微生物的生存空间得到有效的保护,因而很好地体现了“与环境共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透水铺装对于城市防涝的作用

我国城市基础设施发展严重滞后的状况使得暴雨时节城市排水设施不能有效满足排水及防洪的要求,市区硬化地面常常出现雨水蓄积和漫流现象,这种情况下非透水性铺装无疑会加重城市排水系统的压力,它是我国很多城市夏季产生城区内涝的重要因素。不透水地面只能依靠表面汇水系统及城市排水管网排除地表降雨,在暴雨时这种地面径流急剧增高,很快出现峰值,流量急升急降。而透水性铺装地面由于自身良好的透水性能的渗水能力,能有效地缓解城市排水系统的泄洪压力,径流曲线平缓,其峰值较低,并且流量也是缓升缓降,这对于城市防洪无疑是有利的。因此,铺装透水性地面不失为城市广场防涝的积极措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